My 27" i7 iMac

或者有人會以為我身為IT人會有幾台電腦,其實我還稱得上是個環保份子,我想在IT界生存而像我一樣只擁有一台電腦的應該不多吧。對很多人來說一台desktop加一台notebook再加一台netbook是必然的,我自己還是覺得何苦要花時間將文檔抄來抄去呢?其實手頭裡唯一的2.4GHz Core 2 Duo MacBook Pro我也很滿意,在這三年裡不眠不休,可謂盡忠職守,也許如果要出門還得靠它一段時間。

現在搬家了,終於離開了飄泊無定的生活,在往後的日子待在家裡的日子應該增多了吧,notebook好像不太需要了,也是時候買一台desktop。蘋果也好像看準了現在的我,剛好趁我還在大學工作的時候推渴望以久的iMac,我好像已經沒有再等的理由。雖然早兩天泰國之旅的念頭被炸彈粉碎了,但現在卻更興奮。昨天晚上第一時間訂了,一直都睡不著。

Leave a comment